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好心情 彈彈琴

兒歌歌名:好心情 彈彈琴
作詞:東方白水 (2018.08.25) 於 三謙觀音琴道苑
作曲:Roberts Roll

Score (pdf)
Sound (mp3)

Bb=4/4

A. (國語 Rap)
a.1 孔子彈琴 好心情
a.2 孟子彈琴 好心情
a.3 老子彈琴 好心情
a.4 莊子彈琴 好心情
a.5 墨子彈琴 好心情
a.6 列子彈琴 好心情

B. (1國語Rap,2國語吟唱,3山東魯腔Rap,4台語Rap)
b.1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爸爸)我愛您
b.2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媽媽)我愛您
b.3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阿公)我愛您
b.4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阿媽)我愛您

C.  (國語 Rap)
c.1 阿舅彈琴 好心情 吃素環保 動健康
c.2 阿姨彈琴 好心情 吃素環保 靜美麗
c.3 阿姑彈琴 好心情 吃素環保 好美麗
c.4 阿伯彈琴 好心情 吃素環保 好健康

D.  (國語 Rap)
d.1 好健康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哥哥我愛您
d.2 好美麗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妹妹我愛您
d.3 靜美麗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姊姊我愛您
d.4 動健康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弟弟我愛您

E. (國語吟唱)
e.1 孔子彈琴 好心情
e.2 孟子彈琴 好心情
e.3 老子彈琴 好心情
e.4 莊子彈琴 好心情
e.5 墨子彈琴 好心情
e.6 列子彈琴 好心情

F. (國語吟唱)
f.1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魚兒)我愛您
f.2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鳥兒)我愛您
f.3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雞兒)我愛您
f.4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 說說愛 (豬兒)我愛您 ~科科~豬兒可愛聲

G. (國語 Rap)
g.1 吃素環保 動健康 動健康 彈彈琴
g.2 吃素環保 靜美麗 靜美麗 彈彈琴
g.3 吃素環保 好心情 好心情 彈彈琴
g.4 好心情 彈彈琴 彈彈琴~~!